close

IMG_3268  

門店其實蠻不起眼的,在我吃過、喝完咖啡出來之後,我想像中的門面不應該長這樣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快一起進來看裡面賣什麼厲害的東西! 

 

IMG_3300  
昨天參加了AEON my125的車聚在高雄,主辦想說晚上要吃肉燒烤所以中午特別安排了輕蔬食~~~(硬要放車的照片ㄏㄏㄏㄏ)

IMG_3219  
昨天去剛好沒有紅油抄手,我這輩子沒吃過素的紅油抄手QQ

價錢其實不高耶,而且又好好吃噢..................... 

 

和風蛋包飯$90 / 
IMG_3221  
有咖喱跟番茄兩種 , 我選了咖喱....... 
老板說咖喱沒有用任何現成的咖喱塊,都是自己煮出來的咖喱, 超濃、醇、香! 不會辣 
那蛋............................. 滑嫩又扎實,不會很鹹很油很膩 , 好出色的蛋!
我超喜歡

然後我忘記拍裡面的飯就吃完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 裡面是有稍微拌炒過的飯,有一些玉米、蔬菜、素肉丁之類的東西
是濕的飯喔,好適合剛拔完牙的我 

 

妙香炒飯$80/
IMG_3223  
這個一出來就被吃掉了欸我一口都沒吃到
不過看起來是炒的油油亮亮的 (這樣帶過會很不專業嗎)

 

家傳炸醬麵$60/
IMG_3224  
這個最後才上,你知道為什麼嗎?
老板在上蛋包飯、炒飯的時候說 : 

「麵是現擀的要稍等一下喔!」

現擀的

現擀的

現擀的

現擀的

現擀的

 

我超傻眼.......所以他跑進去廚房裡擀麵????? (整間店好像是他跟他爸兩人而已)

我有吃一兩條麵,就是好有勁兒的手擀寬麵啊!

炸醬也是店家自己特調,吃了讓我好感動啊 

可是我牙齒不方便吃麵所以才點蛋包飯的嗚嗚嗚嗚嗚嗚

IMG_3230
看我房邊的那碗銷魂炸醬麵!吃成這樣精光!!!!!


IMG_3228
炒飯的大哥也是不遑多讓ㄏㄏㄏㄏㄏㄏㄏ   

 

 

 

因為店家跟主辦認識,所以吃完之後還招待我們喝咖啡

而且讓我們自己從磨咖啡豆開始!

這是多有趣的事啊 
IMG_3234

自己從拆包裝、倒進去,然後開始死命地磨!

不過我看到現場的豆子都是包好一人份量,而且房邊也有蠻多台這種小的手動磨豆機

應該是本來就有這種讓客人體驗的有趣活動耶

喜歡的話可以去店家詢問囉 

 

磨好後他會現場就在吧台煮 我們一群人虎視眈眈地看著他 他都不容出錯哈哈哈哈哈
我都替他好緊張ㄛ

IMG_3260  

 

最後以宋楚瑜的字跡最為本間店的結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  我不敢問ㄏㄏ

IMG_3252

大概是太好吃了吧 

 

 

店家還有提供一些獅子頭、湯包蒸餃什麼的預定,可以讓吃素的人家自行買回家煮唷!

 

典藏食色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SarnathVegetarian?fref=ts
營業時間: 10:30 - 20:30  週三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04號

 

 

 

 

 

然後宏佳騰們就到了旗津,本來要挑戰10倍冰之類的,但後來都各自點了小冰
這是我第一次在旗津吃小冰,我想說的是 
小冰比那些3倍5倍10倍的冰好吃太多了   
你看這宇治金時.........................

IMG_3275  
(與本食記無關的一席話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