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1.JPG  

      位於西門路與成功路交叉口附近,在菊之香隔壁的地方。之前聽過別人說常常經過卻不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甚至不知道這房子可能比你我都老呢^__<

IMG_7462.JPG IMG_7468.JPG  

      此店非常的狹~~~~~長~~~~~~~ 簡言之門面小小的,但裡面就庭院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幾許(好啦其實沒這麼深)樓下沒有提供座位,進去的所有客人都會被帶到二樓,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下,看你喜歡窗邊陽光照進來的感覺,或比較裡面坐在比較嚴肅的木桌椅上,在平常客人少的情況下,卡加米亞的店員是不會左右你的決定的!

      磨石子地板及陡峭的樓梯!!!!!!!!我發現這是台南老屋的特色,如果常在老屋走跳的人就會發現他們的共同點不外乎就是:樓梯非常難走!
卡加米亞裡面的佈置也是相當溫馨而有活力,窗邊都有植物擺設(我有一次一開店就進來,店員帶我上二樓之後還順便替小盆栽們澆水,真是超可愛的耶),靠窗邊主要以沙發為主,有大沙發跟兩人的小沙發,你可以恣意的坐在沙發區看一些書刊雜誌,跟窗邊的植物朋友們一起行光合作用吧

IMG_7474.JPG 店內窗邊一角.JPG  

      而卡加米亞的餐點主要以咖啡、輕食為主,下午兩點前有提供早午餐。我最喜歡的是B餐,沙拉蛋夾層土司好好吃,附上的沙拉新鮮又美味,一客早午餐這樣200元以下就可以解決,對我來說是覺得相當划算且值得的!

(本來餐前飲料是黑木耳釀,現在改成豆漿/牛奶了,還會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加熱喔)
      IMG_7503.JPG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冰拿鐵,他們這裡的咖啡基本上是不會加糖的喔,不過口味就是超~~~~~棒~~~~~~~~~~~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欣賞到他們用心、美麗的熊熊拉花 

IMG_7510.JPG  

       以咖啡館來說,卡加米亞是個空間好、氣氛好,所有擺設都讓人目不暇給的店,價錢也非常平實。一份早午餐份量很足夠,品質好、價錢平易近人,店內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很多人會選擇到卡加米亞吃一份輕食、喝一杯咖啡,讀著或自己帶來的書,或店內提供的雜誌,上上網、聊聊天,享受老窗透進來的溫暖陽光,體會在老房子裡的緩慢步調、舒適氣氛,充滿人情的味兒。

 

卡加米亞是我心中早午餐的第一名啊!!!!!!!

 IMG_7482.JPG  

 

地址:西門路二段426

電話:06-2211657

時間:週二12:00-18:30

         週三至週日9:00-18:30 (週一休)

arrow
arrow

    Z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