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8.JPG  
呀!!!!!!!!!!!!!!!!!!!!!這次來知事官邸竟然有Aston Martin V8 VantageS停在門口啊!!!!!!!!!!!!!!!!!!!!!!!!!!!



開玩笑的啦其實是因為有了這個攝影活動,我才知道台南竟然有知事官邸這個地方欸  嗚嗚嗚好羞愧 
前一天還特別來探路,表示我真的很不確定他到底在哪............
而且後來發現這是在我活動地盤啊   一天到晚在這經過,怎麼都沒看到它嗚嗚嗚嗚嗚
 IMG_2968.JPG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這古蹟現在裡面有餐廳進駐,賣西餐,也有早午餐

星期六晚上聽說還會有音樂會呢  下次我要來吃晚餐順便聽聽音樂會~~~~~~~~~~~  


MENU奉上,我覺得餐點都不錯

而且有好多素食可以選擇的感覺 

東西也都很特別,不像外面就是頓飯頓飯頓飯 麵麵麵麵麵麵麵

IMG_2983.jpg  
還有一種新推出的東西叫做庫司庫司  他說俗稱“北非小米” 吃起來是比較硬的,有口感的

但我想說一早不要吃那個好了 下次留著晚餐吃~~~~~~ 

所以就沒點了
IMG_2988.jpg  

我覺得這是一種聰明的經營方式耶,如果賣的東西跟大家都一樣的話就很容易比較

全台南市我就只吃過這裡有所謂“果仁麵餅”啊,我當然不會覺得很難吃或比誰難吃 

因為根本無從比較~____~

 

 

我們九點多就出發準備去拍照了,拍到十點多覺得太熱就進來吃早午餐

一樓都沒人
IMG_2984.jpg  

服務生東奔西走好像在忙什麼,可能因為這裡面古蹟格局沒有改,都是一間一間的,二樓也還有

他們分身乏術,我們要點餐等好久都沒看到人

也沒給我們送水來 兩個空杯子擺在桌上 又好渴.............

還好冷氣算涼 不然我應該爆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要出餐前終於有拿一壺裝滿冰塊的水來  餐前還有果汁

今天是檸檬汁~~~~    我們是把他家進冰涼的水裡了   這樣才會超好喝啊 

 

我點的是果仁麵餅 有附濃湯   

今日是 南瓜濃湯  好喝!  南瓜味道蠻明顯的 要喜歡南瓜的人就會喜歡這道湯品啊~~~~~ (心花怒放)
裡面沒料,就是純粹的南瓜濃湯 我不喜歡南瓜濃湯裡還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東西 濃濃的純純的最好喝~~~

IMG_2991.JPG

果仁麵餅長這樣~  他的餅吃起來感覺像比較硬的 烙餅  

鹹鹹的 ,佐黑胡椒根橄欖油,吃起來很純粹。

內有大量的羅曼生菜跟腰果、杏仁、葡萄乾

還有幾顆黑黑的東西!我以為是葡萄本人 大口吃下去 發現是黑橄欖  嚇壞我了哈哈哈哈哈   

很大一盤,裡面麵餅也很多 吃起來是很飽很飽的  

我麵餅甚至沒吃完呢

 

 

 

 

 

IMG_2996.JPG

 

活力早餐沒了,所以改點鹹派 

鹹派蠻好吃的,雖然跟我們一般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下面沒有派皮 

而且內線濃濃的都是馬鈴薯的感覺!完全吃得出來以馬鈴薯為基底,搭配一些蔬菜、培根所製成,

不同於外面那種以蛋糕式的派皮所做成的鹹派

 

旁邊的馬鈴薯沙拉就比較普通,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炒蛋更不用說了根本超好吃啊~~~~~~~~~~   

但我的果仁麵餅裡雖有附濃湯 沒有炒蛋嗚嗚嗚嗚

所以你勢必只能在濃湯跟炒蛋中做一個選擇!!!!!!! (這是我的結論) 

 

IMG_2997.JPG  

 

然後我要說的還有這個................. 

brunch套餐只提供冰滴咖啡、熱咖啡、冰/熱紅茶四種選擇 

我選的是冰滴咖啡  非、常、苦。  

大概就跟我今天早上吃的99%巧克力那樣苦,如果你有習慣每天都吃99%巧克力而且津津有味的話就可以喝冰滴咖啡  我完全無法耶

然後這是加購(點旁邊飲料的話就是折價三十元,但你知道嗎,我們後來看發票店員忘記幫我們折價了......)換的 薄荷摩卡

什麼是薄荷摩卡呢?他其實有兩種口味,兩種口味指的就是冰淇淋的口味 

意思是 你可以選擇一種口味的冰淇淋 然後配上熱、摩、卡 !!!!!

喝起來..............我超不習慣 。

其實他出餐的時候就把我們嚇到了  我們以為是冰的 薄荷奶泡  之類的東西吧 

結果是熱咖啡 裡面有一球薄荷冰淇淋== 

前味還好  但後味超酸啊    應該是酸咖啡吧  喜歡酸咖啡的人可以挑戰一下!!!!!!!!!!!!!!!!

 

IMG_3000.JPG  

BY THE WAY不是我們故意要弄這麼噁心  是他真的融化在裡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brunach只提供到十二點喲   

 

 

 

 

 

 

知事官邸:台南市衛民街一號   (在前鋒路跟衛民街交叉口,也可以從北門路3388那個看起來被封閉的衛民地下道走來看看,好像有通,好像很酷)

 

 

 

IMG_3006.JPG  

然後想看AstonMartin的話 台南只是第一場 之後台中台北都還有!!!
活動網址:http://www.yunsanmotors.com/am100/

arrow
arrow

    Z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