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6.JPG  

聽過台南新三寶嗎? 日式冰淇淋、日式可麗餅、冰火菠蘿油。

 

我一直想寫這三個的大比評耶,每次新開一間就會去吃一間 

尤其實冰跟冰火菠蘿,吃得我滿肚肥油 

根源都源自於正興街,那裡簡直是出了名的排隊甜品呀( ´ ▽ ` )ノ

這間下町の洋菓子本來在孔廟對面的府中街有賣一些泡芙什麼的小甜點,

我每次去都會被這台車吸引,而且客人也蠻多的 

算是本來就屬甜點專業吧

 

現在改在東安大戲院旁騎樓地裡賣日式可麗餅 

很棒啊 不用再看天氣 日晒雨淋的  

而且從我第一次吃到現在 裡面都有在改變 可見他們現在都還在體貼客人需求,空間啊、口味啊 什麼的都還有在變化呢!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他們雖已小有名氣 老闆都還是笑容可掬 會熱情地說你好 也會親切的跟你說再見、謝謝 

我覺得這是除了口味之外我一再光顧的原因!!!!!!  

當然裡面還有一隻店狗 我去第二次之後他才開始上班  好可愛呢(☆_☆)

IMG_2959.JPG

他超愛舔別人手  超可愛的啦 

老闆人真的很好 不會因為他忙啊、賺錢啊 就擺臭臉或不想理你 

你在摸狗什麼的他也會很親切說你可以抱他

你如果不喜歡狗的話他也會把狗抱走 或叫狗狗乖乖坐好 

真的很喜歡老板的親切不傲慢!(我說的就是後面那個穿彩條褲子的啦-//- )

IMG_2963.JPG  

 

口味蠻多種的,餅都是在前面 通常男生都會先做好  放在車子裡 

女主人就會拼了死命地做你要的口味 

所以通常不用等很久 

餅不會是熱的 這好像是日式可麗餅的特色   

軟軟的 鬆鬆的  裡面都會附一球冰淇淋 

而且價格也都不高  我覺得CP值很高 (大推)

IMG_2965.JPG

黑板上會寫一些每天的特別口味

像之前草莓的季節就會有草莓限量口味

這次去是抹茶跟水蜜桃~~~~~~~  

 

水蜜桃可可芒果$70

 

IMG_2952.JPG

 

 

京都和風抹茶百匯 $75 

IMG_2958.JPG   

我個人是吃抹茶啦我是抹茶控嘛$_$

裡面有一些抹茶凍、上面撒上紅豆、爆薏仁增加口感 

還有兩顆湯圓 ~~~~  

每份上面都會插一根巧克力脆笛酥 好好粗

 

我記得第一次來吃吃到冰還會流出來 

現在不知道是餅皮有改進 還是牛皮紙換了個厚度? 都不會流出來了 

整體我覺得每次來都看到他們在進步! 然後親切度也是不減 

真的很喜歡這裡啊 

 

 

IMG_2950.JPG  

下町の洋菓子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22號 (東安大戲院旁)

下午3:00-9:30   提早賣完會提早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